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更好外院
——记我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2017-03-23 19:44 徐雪洁 

为了欢迎新进干事,让学生会成员们更加团结有爱,进一步了解自己部门的相关工作,我院于3月22号下午2:20,在三教101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侯惠娜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副部长、干事出席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主席首先表示了对新入干事的热烈欢迎,以及提出了对今年学生会在工作上的要求。随后,大会进入自我介绍的环节,将大会的气氛带入高潮。16级干事们都充满自信,热情四溢,言语中都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期待以及为学生会工作献出力量的决心。紧接着,侯惠娜老师提出了对2017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新要求:“认真工作,创新活动,为外国语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能源。”同时,侯惠娜老师对2017年上半学期重大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尤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协调好工作,不能拖延工作。更要做好成员的签到工作,出勤是认真仔细完成工作的一大重要保障。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及时汇报相关具体事宜,总结工作问题,反馈问题。并表示他们将会安排更多有意义又有趣的院内活动,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做到着眼现在。最后,主席团成员们再次表示了自己对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的美好愿望,以“忘记过去,着眼现在,展望未来”圆满地结束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生会各成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而且也让各成员更加深刻的明确了为我院学生会认真负责地工作,为我院学生辛勤服务的决心。相信我院学生会会把握住“新鲜血液”的力量,为我院再创光辉明天!


活动进行中


老师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