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干部培训
2019-05-15 22:41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干部建设,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服务,5月13日中午11:40,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干部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团委老师张诗雅主讲,给团干部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阐释了五四精神及其深远影响,激励团干继承和发扬五四优良传统;同时,此次培训会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鲜明指出了青年在党的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揭示了我们党能够永远年轻、永葆青春活力的关键所在,这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党的青年工作上了深刻而生动的一课。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团干部们的理论水平,拓展了工作思路,也帮助团干部们理清各项工作,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