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外语公益课堂
2019-05-20 16:40  

          为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让同学们更好的应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有进一步了解,5月17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在三教阶401举办外语公益课堂,由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主讲。

          王鹏老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曾获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2017年外教社杯吉林省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国家级英语大赛。

          公益课堂上,王鹏老师用一段风趣的自我介绍引入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从各类题型答题、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有针对性地为同学讲解了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课堂上,王鹏老师还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作了详细介绍。
          外语公益课堂是我院外语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我院将以外语文化节为依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大学英语学习资源与渠道,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