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月活动
2019-12-02 11:5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高校女大学生的风采,2019年11月15日晚6: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女生月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18、19级女同学。

学院开设“手工教室”,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活动开始,健康部的同学给每桌各发了三种材料,分别用来制作小猫戒指,立体爱心和康乃馨。随后播放视频并进行现场指导示范,虽然有些同学是第一次制作,难免笨拙,但经过同学们的交流和学习,手把手示范教学,现场同学都很快掌握了制作技巧,很多同学还将作品彼此交换,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女生月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外院女生心灵手巧,活泼开朗的风采,引领外院女生养成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