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16:05  


6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三教B座一楼大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先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举右手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铿锵有力,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间。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奋斗书写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叩问初心、践行初心、筑牢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