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理学院共同举办登山友谊赛
2021-09-28 10:00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生活,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同时团结兄弟院系,外国语学院工会与理学院工会联合于 9 25 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登山友谊赛的户外登山活动,以达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

登山活动在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开展。尽管活动当天伴有小雨,学院教职工还是积极参与,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从学校正门出发。在北大壶停车场稍作调整后,两个学院教职工沿登山栈道而上,途径观景台和瞭望塔,最后返回出发地。活动中,大家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使教师的身心得到调整,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同时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更是增进了与兄弟院系的友谊,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凝聚了团队合力,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