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日本鹿儿岛大学法文学部举办线上交流讲座
2023-04-08 15:00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我院师生国际化视野,202346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日本鹿儿岛大学法文学部学部长·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科长松田忠大教授为我院日语专业师生作了关于介绍鹿儿岛大学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冠宇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日语系全体教师及日语专业21级、22级同学出席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

松田教授首先从自然及人文历史等方面介绍了鹿儿岛县和鹿儿岛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对鹿儿岛大学法文学部,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并表达今后希望能够进一步与我校深度开展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国外大学的机会,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生活和学习状态的理解。会后师生反响强烈,很多学生表达了今后想去鹿儿岛大学求学的意愿。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是一次较好的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交流为开端,加强与鹿儿岛大学的联系,促进达成友好校际交流关系,今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赴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