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读书会“书香致远,墨卷至恒”读书打卡活动圆满成功
2023-04-02 22:06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树立文化自信,感受文字之美,3月11日至3月26日外国语学院读书会开展“书香致远,墨卷至恒”读书打卡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共283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打卡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做到按时打卡,按要求提交相关数据,16天累计打卡3600多次,总打卡率达80%以上。

活动前期,读书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宣传、推送、建立QQ群、设置打卡等筹备工作,优化活动细节、安排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答活动相关问题。

活动内容展示:



通过本次“读书致远,墨卷至恒”读书打卡活动,外国语学院为学子们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不仅创造了阅读感悟分享平台,也提高了同学们主动阅读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书卷墨香中体会真理力量,在理性交流中感受智慧光芒,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展现青春风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书写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