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清明祭英烈 微党课专题活动
2023-04-05 22:0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培育学生们的责任感信念感,并将党的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一堂以“东北抗联英雄”为主题的微党课于4月4日11:55在三教阶201开讲。本次微党课由预备党员英语201王壮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人积极参加。

1B5C6

课上,王壮从“东北抗日联军背景”、“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联英雄”、“感知使命担当”四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东北抗联英雄的事迹。她谈到:每次读到赵一曼的故事,都感到非常敬重。敬重一个人的毅力和气节能够如此大义凛然。最后,王壮激励同学们向这些以血肉之躯筑长城、以前仆后继赴国难的革命英雄学习,成为有骨气、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随后,夏先林老师进行了入党教育,讲述入党流程和入党的必备条件,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喜看稻菽千层浪,遍地英雄下夕阳。本次微党课的圆满召开,宣扬了党的精神,继承和传达了党的核心要义,同学们在微党课中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也更加清楚了入党的责任。期待同学们紧跟二十大精神引领:“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