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读书会“以旧换新,历久弥香”旧书换新友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2023-04-18 22:49  

“闭门即是深山,读书随处净土。”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外院建设、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让更多优质的书籍在我们手中传阅,4月10日至4月18日外国语学院读书会开展“以旧换新,历久弥香”旧书换新友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图书交换阶段(线下)

2023年4月10日将想要进行交换的书籍送至三教B座b214交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4月11日到B座b214领取想要看的书籍登记带回进行阅读。

(同学们有序交换书籍)

第二阶段:感悟分享阶段(线上)

4月11日ー4月18日期间,同学们将自己的读书感悟分享到微信小打卡。

“自怜囊涩难沽酒,犹喜船宽可读书。”通过本次旧书换新友活动,外国语学院为学子们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交流共享、互促共进,同时也提高了闲置书籍的利用率。我们未曾相见,但已以书会友。感谢你们愿意与我们赴这场约,希望能带给同学们更多关于世界的感悟。当我们都向彼此靠近一步,我们就再也不是孤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