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 “网络文明主题班会”活动
2023-04-18 12:32  

 为提高学生网络文明意识、道德修养和自律意识,规范网络行为,提升学习效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近期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网络文明主题班会”活动。

184A8

 在活动中,外院学子通过阅读并签署文明上网倡议书以及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并学习了文明上网对青年学生的重要性,也学习了如何文明参与网上讨论、更好的利用网络优质学习资源等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当我们步入网络世界体验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时,网络生活也给我们带来许多负面影响,本次活动不仅为我们如何文明上网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同学们绿色上网,文明发言的意识。最后,让我们携手,文明上网,为建造绿色和谐的网络世界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