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节踏秋活动
2023-09-15 16:00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为了庆祝全国第39个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910日上午举办了“踏秋”登山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师的身心得到放松和调整,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使他们更好的投身于教育事业。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