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3-11-10 14:27  

为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全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B508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关继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梳理了评估时间线及工作内容。为做好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学院抽调各系部共24名骨干教师,组建评估材料组、学生工作组、专家考察组、宣传报道与后勤保障组、综合协调组等,明确各组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评估工作。

熊玮副书记宣布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希望临时党支部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评估工作的执行优势,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评估工作。

苗亚男院长强调,审核评估是对学校也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成效和内涵发展的全面体检。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学院精心制定评建方案,全面学习,深入整改,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行动起来,统一步骤听指挥,严格标准抓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中,确保学院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王雷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师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审核评估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