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11-11 10:24  

2023114日至5日,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吉林省复赛、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吉林省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施普林格自然集团·麦克米伦教育、圣智教育·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参与合作,东北师范大学承办。

吉林赛区共有省内29所院校的29支团队参加。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我校代表队屈乐竺(经贸202班)、秦鹤桐(英语212班)、宋明飞(工管221班)在王鹏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了大赛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外语能力建设为宗旨,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国际理解”为主题,为高校师生搭建展示跨文化能力风采、交流跨文化教学经验的平台。大赛已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进入我国高校顶级赛事行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