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
2023-11-28 17: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培养优秀青年学生干部,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规范学生干部行为作风,保证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117日中午1230在三教阶401开展了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本次会议由夏先林和张诗雅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委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夏先林针对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从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能力提升、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五个素质”、发挥“五种作用”、树立“五种意识”,要不断提高自己,带动他人,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做出贡献。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们着想,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夏先林老师还表示,学生干部要以东电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而努力。

同时,张诗雅在会议上指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之间要相互合作、相互体谅、互相帮助。工作中要悉心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映问题,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善于发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她表示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学生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清晰,塑造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形象。同时,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热情,解决了阶段性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使得学生干部能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持续强化和改进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好的服务全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把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建设成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