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读书会“惠风拂屋舍,书香沁我心”书香寝室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2023-11-28 20:37  

无须走马塞上,你便可看楚汉交兵;无须程门立雪,你便可听师长之谆谆教诲。“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在生活中,朝夕相伴的室友,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陪伴,良好的寝室文化和氛围,是我们高质量生活的保障,寝室不仅仅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更应该是一个充满书香的桃源1018日至1024日,外国语学院读书会“惠风拂屋舍,书香沁我心”书香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全院共四十五个寝室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评选出九个书香寝室。

第一个版块是以“惠风拂屋舍,书香沁我心”为主题,通过在易班平台分享读书作品,以及对作品的感悟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风采,同学们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感想与作品。在平台上,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想与作品相结合,不仅展现出了优秀的学习成果,又体现出了学生们扎实的文化功底。有的作品中既体现出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独特气质,同时也流露出读书时的真情实感,感人肺腑。

第二个版块是读书会根据打卡内容与情况开展的评选书香寝室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六十余幅,由同学们分享的读书作品与读书感悟所构成。在其中有部分作品脱颖而出,内容出色,形式多样。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

优秀书香寝室获奖名单:

644649642606661668622610665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书香寝室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