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
2023-12-06 08:00  

本次专业评估,外国语学院邀请吉林省英语类专业教指委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桂君教授;吉林省日语专业教指委主任,东北师范大学林忠鹏教授,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玫玫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一宁教授,吉林医药学院于芳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我院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进行评审。

1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3年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在三教B408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其他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专业评估现场评审会,苗亚男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评审专家,王雷书记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专家组接受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人才培养质量与评价和专业特色以及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67B3A

                                专家审阅评审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质询、评议等方式对参评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苗亚男院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学院将持续开展专业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