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教师教学能力系列培训会
2024-01-02 16:00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按照学院制定的《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2日外国语学院在线召开了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师教学能力系列培训会,本次培训主题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旭主持,超星平台技术人员以及各教学系部中青年教师60余人出席。

本次培训会特邀超星平台技术人员从五个方面,结合实例对PPT美化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对超星平台的新功能和特有功能、平台建设各个环节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示和详细讲解,并就相关注意事项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技术赋能已经成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关键词,如何通过技术有效应用提升教学质量成为我们思考的课题。本次培训会对于外国语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教师提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提供学习平台,有针对性地推动了学院“十四五”教学规划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