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4-01-08 10:00  

外国语学院在202415日新年到来之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新年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一圈到底、叠杯子等各种趣味活动。教师和家属集体包饺子,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此外,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增添活动的趣味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曾经在外国语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嘉宾出席,共同分享这一难得的团聚时刻。  

通过举办此次新年联谊活动,展现了本院教师们的风采,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增进了各系部间的情感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凝聚了外国语学院的力量。此次活动必将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促进学院文化建设,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教师集体合影留念

丰富多彩的趣味娱乐活动

教师和家属集体包饺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