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协助馨港湾社区开展民生问题“大调研大起底”志愿活动
2023-12-06 12:13  

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121日和124日,外国语学院协助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街道馨港湾社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民生问题“大调研大起底”志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约90余人。

进入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工作细节,在工作人员得带领下,走访社区住户,了解居民对于供暖的满意度情况。志愿活动中,我们了解到社区居民对供暖公司的说法各不相同,对供暖的满意程度也是参差不齐。尽管,社区居民对供暖情况颇有微词,但依然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尽量多的完成信息登记,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通过弘扬相互帮助、和谐共居的理念,在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志愿队伍的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更为广泛的社区服务,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