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3-12-02 15:42  

为搭建校友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功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外国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于1127日在三教阶401开展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2018级毕业生、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及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蒋浩男主讲,约120名同学参加。

会上,原英语182班优秀校友,蒋浩男以自身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读研的学习生活经验为依托,围绕学校及专业选择、材料准备、语言学习以及留学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留学初期需了解的几大问题,包括学院录取条件、留学预算、留学渠道以及申请专业的要求与具体材料。蒋浩男强调,在申请出国前务必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下定决心后保持坚定,一鼓作气是成功的关键。此外,他还提到院校在留学申请中非常看重GPA,因此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努力提高学业成绩。最后,他向大家展示了TESOL硕士课程的相关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园的生活点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综合考察多方因素,明确努力方向,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同时,鼓励大家尽早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在筑梦路上砥砺前行。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校友们的常态化联系,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同学们也从丰富的经验和中肯的建议中获益匪浅。这次活动凸显了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目标,帮助同学们在大学之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