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
2019-04-11 10:00  

201944日中午,在三教B508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首先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接着,他就“作风建设年”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文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全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他对我院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从工作作风抓起,严格执行劳动纪律,明确每周三下午教师“登校日”制度,各系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好登校日的活动。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以校为家,大力弘扬正气,开拓性的开展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

院长苗亚男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对我院“作风建设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她希望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清泉副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更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从现在起迅速行动起来;二要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的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把责任和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清明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