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2019-04-22 22:50  

       2019417日中午,学院在三教B508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苗亚男主持。

首先,李清泉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及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重点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讲话,解读了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卢彦秋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推进学校事业负责的六项重点工作及学校纪委工作要点,对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在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学校党委和纪委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要求,廉洁修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学术氛围。二是要以各系部室和各支部为主体,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考核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对于出现问题的部门和个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肃实施问责追责。三是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和提醒,推进学院党务、院务、信息公开。以学校党委开展的“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教师的师德师风、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等问题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卢彦秋与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