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记我院党委理论学习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19-06-14 22:20  

2019612日中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组在三教B5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科室主任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秋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天昊选取2018年查结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任凤春、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晓春、吉林工商学院原副院长张国志的忏悔录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每一个忏悔录中的内容都发人深思,让人警醒。

    学习结束后,卢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并严肃对待。要以这三个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反思、明辨是非、明鉴得失,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不断加强学习,掌握党风廉政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修身,廉洁用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