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3-15 21:04  

3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三教B508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仑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4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客观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列出了整改措施。


69D3


杨仑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他首先对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然后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最后从强化政治建设、政治功能、政治要求、政治责任4个方面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BD59


孙永刚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能够很好的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但同时也存在支部理论学习抓的不够、活动形式单一、活动实效性不强等问题。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评议测评。

(撰稿 夏先林/审核 孙永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