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4-22 10:02  


4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B5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泉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泉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同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历史和现实的必然选择,是立德树人的必然选择,是外语类专业发展建设的必然选择。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孙永刚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握重点,紧盯学习任务,创新学习载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习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以红色基因滋养使命初心,引领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中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