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19 14:00  

4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三教B508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苗亚男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员熊玮宣读了《关于在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涵盖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组织领导等三方面,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其次,学院纪检委员张旭传达了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针对本次动员部署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王雷书记强调要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注重实际成效,务求达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主题教育实际问题。会后,学院领导与各支部书记及各自分管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中,外国语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以对总要求的精准把握、根本任务的严格落实、具体目标的务求达到和实际问题的着力解决,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