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部工程水电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5 23:12  

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生活。3月5日,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后勤保障部工程水电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生党员引导下,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工程水电党支部书记施俊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对寝室寝具改造后的使用体验,检查寝室安全用电情况,广泛收集学生对公寓管理、用水用电等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个别学生反映的用电问题当场给予解决。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i东电”保修服务平台,并表示,后勤保障部今后会努力提升学生寝室报修及维修效率,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力争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寝室生活环境。

今后,学生党支部将加强与后勤保障部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求,心系广大学生所盼、所想,与后勤保障部一道,为学生多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打造令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温馨寝室。


与学生深入交流(一)

与学生深入交流(二)

焕然一新的寝室环境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