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师资队伍
 师资简况 
 教师风采 
师资简况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简况>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简介
2021-03-12 10:30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承担全校非外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英语教学工作,现有专任教师24名,在职称、学历、年龄方面结构合理,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6名,讲师15名,助教2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人,在读博士1人,近半数教师具有英语国家访学或留学经历。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始终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作为校级“金课”建设项目,《大学英语》课程不断在分级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内容设置、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改革,极大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做出了贡献。

在立足教学的同时,系部在科研与教学改革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近五年来,系部教师主持省部级课题11项,市厅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 5项;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4部。在此期间,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各类教学技能竞赛,成绩斐然,先后获得团队国家级一等奖、团队省级特等奖、个人省级特等奖等荣誉。

在人才培养方面,系部始终重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阅读比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理念指导下,系部全体教师必将信心百倍,求真务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层次,为我校培养复合型人才做出贡献。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