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师资队伍
 师资简况 
 教师风采 
师资简况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简况>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简介
2021-03-12 10:20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现有教师2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6人;助教2人。系部主要承担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等系列课程。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坚持以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为基础,以提高本科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为重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科研水平,提升全校学生的英语整体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显著的教学效果。

系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不断提升。系部教师专业素质过硬,教学技能优秀,近年来,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教社杯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及微课大赛等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所指导的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写作、阅读、演讲等赛事,也屡获佳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创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系部鼓励教师开展科研活动,通过科研立项促进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近5年来,系部教师共获各级教学及科研立项7项,出版专著2部,教材4部。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用智慧与汗水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