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师资队伍
 师资简况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贺“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我院教师喜获佳绩
2015-09-12 10:13  

   为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体系,提高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了2015年“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本次比赛以光盘形式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选手的教学参赛光盘113张,由吉林大学组织专家对各校上报的选手比赛光盘进行评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刘建华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陈志新老师获得本科听说组三等奖,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孙大军老师获得本科综合组三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院除定期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外,还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内外各项教学竞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参加专业研讨会、在国内知名高校做访问学者、出国进修等方式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开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