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组织 
 就业信息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 读书会“绘书香画卷,展学子风采”主题活动
2023-04-26 12:41  

为提高学生对阅读的兴趣,领略书籍中的文字之美和独特魅力,让这些优秀书籍重新回归我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放下手机,沉浸在阅读的世界中,享受阅读带来的幸福感和喜悦感;同时,陶冶情操,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外国语学院读书会以及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于4月22日开展了“绘书香画卷,展学子风采”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读书会策划,各部门分别负责不同板块的试题,同时,秘书处、学习部、新闻编辑部辅助此次工作开展。此次活动采用小组组队的形式进行三轮比赛,比赛环节分别为书名飞花令、猜谜和回忆经典。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过关斩将,观众们欢呼雀跃,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氛围。以下是此次活动的风采展示:

闭门既是深山,读书随处净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得以徜徉于文字天地,游离于远离尘嚣、远离名利纷争的世外桃源,聆听来自云水深处的曼妙。同时,愿我院学子能感文字之美,享读书之乐,览千古世事,明智慧之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