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组织 
 就业信息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泛舟学海,筑梦远航”主题班会
2023-04-23 12:37  

为加快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的时代要求;推进国际一流大学建设,培养国际化人才;同时,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前往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东北电力大学开展2023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于4月20号(星期四)晚六点在学术中心大厅举办项目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2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88BC

本次宣讲会上主要讲解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本次项目是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复合型人才,“设计实施新的引领示范性项目”和“继续实施好中美教育交流的重要合作项目”。宣讲会上,老师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院校、赴美留学深造的优点及留学所需要的条件。除此,老师还就121双学位项目展开细致的讲解,带领同学们领会国家留学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同学们也积极举手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问题和见解。此次宣讲会取得良好成效,最终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宽广的未来选择方向,还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此外,宣讲会将中美文化交流带进了校园,为促进中美学术教育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丰富经验。愿我院学子立足当下,博览古今,贯通中外,以昂扬之势努力前进,巧借三分学识,七分志气,共绘十分祖国锦绣山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