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院内专区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组织 
 就业信息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 志愿者站开展“青春志愿行,红马甲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2: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团中央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外国语学院发表了学雷锋活动宣言,号召学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并在全院范围内展开了学习雷锋活动。我院志愿者站,率先响应学院号召宣传雷锋事迹,呼吁大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于3月5日,开展了“青春志愿行,红马甲行动”活动。


2E4EB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站积极宣传,通过横幅标语向大家宣传雷锋事迹,从而充分宣传雷锋精神;认真落实,通过制定详细的活动策划,从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配合有度,通过组织同学们擦拭学校新老校区的路牌,从而带动同学们切身实践雷锋精神。以下是我站志愿者此次活动的风采展示。

学习雷锋好榜样,千万个雷锋正当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青春志愿行,红马甲行动”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学雷锋、树新风、清洁校园的目的,还在实践体验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站内志愿者在完成此次活动后纷纷表示,雷锋精神跨越时代长河,愈加熠熠生辉,如夜空中闪耀的启明星般明亮,指引我们前行。愿我院学子能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青春热血奔赴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1-2015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